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版圣元优博58仿生奶粉 帮助宝宝在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要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必须吃的营养,作为民族乳粉企业的中坚力量,圣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母婴带来安全健康的营养品,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圣元法国建厂带来品质更高的法版系列奶粉,其中法版优博58奶粉卓越的营养,让消费者重拾对国产品牌的信心。

法版圣元优博58仿生奶粉   帮助宝宝在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

优博系列奶粉以仿生的配方得到了万千家长的信赖,而法版优博58的配方更是经过了全新升级。法版优博58遵循仿生科学原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酸母乳化,还原妈妈的味道。其添加的藻油DHA无鱼腥味,口味清淡,更容易被宝宝所接受。法版优博58含有五种核苷酸,能够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让宝宝的免疫系统更强大。特别添加的牛磺酸和胆碱,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智力和提高记忆力,帮助宝宝在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的膳食纤维组合,更能够调节肠道菌群,有益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更好。

除了科学的配方以外,法版优博58奶粉出众的奶源也吸粉无数。法版优博58奶粉来自法国工厂,地址处于法国的布列塔尼,这里土地肥沃、水源洁净、空气清新,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基地,成母奶牛总数高达722000头,能够为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提供源源不绝的优质奶源,并且法国乳制品行业管理模式成熟,采用欧盟监管体系,对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求控制卫生质量,拥有行之有效的预警体系,全面保障了法版优博58奶粉的高品质。

圣元法国工厂其投资洽谈周期时间跨度从2011年开始到2014年2月正式投建,历时长达3年,耗资高达1.7亿欧元;法版优博58奶粉车间全部采用了包括德鲍设计院、SPX、solidas、科诺斯等在内的国际一流供应商的生产设备,优博此次走出去,经过漫长的探索,成功打造“法版优博58”这个有海外血统的产品,既开放了市场,推动世界化产能发展,还在奶源升级、设备工艺、生产流程、以及品质检测上有了质的提高。此过程相信可以扭转消费者的认知,对民族乳企和乳制品抱有更大的信心和好感。

为了给宝宝带来更高层次的营养追求,中国乳粉企业一直在努力着,圣元作为民族乳企的中流砥柱,不断加强品质建设带来高品质的营养,法版优博58奶粉的诞生让更多中国宝宝享受到质量无忧的好奶粉,是奶粉市场上屈指可数的品牌。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