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母乳研究领先成果发布会 引领中国奶粉品牌的发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2018年年初,伊利金领冠母乳研究领先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伊利奶粉连续12个月稳居国产奶粉第一,其中伊利奶粉金领冠异军突起,引领中国奶粉品牌的发展。利奶粉能交出如此华丽的答卷,是凭借什么呢?创新高品质是伊利奶粉制胜市场的重要原因。

伊利金领冠母乳研究领先成果发布会   引领中国奶粉品牌的发展

伊利奶粉的生产过程同样处处体现“品质”二字,伊利奶粉的生产车间堪比药品级,充分保障生产过程的安全,检测中,伊利执行严于国家标准的世界一流、极为严苛的原材料质量控制标准,不仅增加了众多质量控制指标,而且对每项指标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更值得一提的是,伊利在业界率先设立了质量管理的“三条线”标准——在国标线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层层加码,保障每一罐伊利奶粉都没有任何质量问题。

保证高品质的同时,伊利还非常注重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为了满足中国婴幼儿对母乳的需求,伊利潜心多年进行母乳研究,最终推出贴合母乳、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伊利奶粉金领冠。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也表示,作为中国规模领先最大的乳品企业,伊利将继续投巨资用于中国母乳研究,并借助全球研发资源服务中国宝宝,同时不断将最新研究成果应用于金领冠婴幼儿奶粉,通过产品配方的不断升级,让营养成分更接近母乳成分,让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品质与创新是伊利奶粉2017年取得丰硕成果的重要因素,面对这样的成绩,伊利奶粉仍不懈怠。新的一年,伊利奶粉将持续升级,在视觉符号、产品配方和产品序列等方面不断优化,继续以高品质制胜市场。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