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3批次COMOTOMO硅胶奶瓶奶嘴均因挥发性物质超标不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发布了2018年2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结果显示,19批次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其中,3批次硅胶奶瓶和奶嘴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今年2月进口工业品不合格信息,共有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即印度、韩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奥地利、意大利),19批次进口工业品存在不合格问题。并且,涉及到男士T恤、硅胶奶瓶、硅胶奶嘴等多个品类,以及TOMMY HILFIGER、COMOTOMO多个品牌。

图源:网络

此次不合格进口产品中,涉及到挥发性物质超标不合格项目。其中,由南通乐儿家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原产地为韩国生产的COMOTOMO硅胶奶瓶不合格,涉重100千克;由南通乐儿家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原产地为韩国生产的COMOTOMO硅胶奶嘴不合格,涉重104千克;由南通乐儿家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原产地为韩国生产的COMOTOMO硅胶奶瓶不合格,涉重30千克。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