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恩贝电热蚊香液+宝宝爽身粉 为宝宝撑起一片蓝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4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天气温度你们看了吗?局部地区将超40摄氏度,高温天气即将来袭,各位家长请做好准备!蚊虫叮咬,再加上痱子等等,足以让家长忙得焦头烂额啦!为了给宝宝撑起一片蓝天,怡恩贝电热蚊香液、宝宝爽身粉等,可以全面的呵护哦。

怡恩贝电热蚊香液+宝宝爽身粉  为宝宝撑起一片蓝天

怡恩贝电热蚊香液,安全、无味,比较适合睡熟中的宝宝。比较适合宝宝、儿童、青少年、中年、中老年、老年人等等。孕妈妈也是可以使用的哦!

怡恩贝电热蚊香液+宝宝爽身粉  为宝宝撑起一片蓝天

怡恩贝宝宝爽身粉,对可爱有种执念的你们,可以肯定,爽身粉绝对是怡恩贝产品中的颜值担当。当在给宝宝洗澡完之后,噗噗几下,就可以预防与抑制痱子。不含滑石粉,能够起到止痒、消炎、杀菌的作用。

怡恩贝秉承着5A级安全标准要求产品制造体系。坚持A级配方,A级原料, A级制造,A级包装、A级检验。并且秉承着每一份原料、每一个成品都经过多次皮肤刺激性、皮肤变态反应、人体皮肤斑贴、急性经口毒性、急性眼刺激性、口腔黏膜刺激试验。确保每一件成品的安全性适合孕妈咪和婴儿使用。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