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牛初乳禁令下应该怎么吃 有什么副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4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初乳具有相当高的营养的价值,被誉为21世纪的保健食品,家长对于牛初乳趋之若鹜,对牛初乳的购买盲目跟风。然而到了12年9月1日起,婴儿奶粉禁止添加牛初乳,很多的家长的又开始后悔给孩子吃了牛初乳。

该不该给孩子的用牛初乳,牛初乳有什么好处,怎么让孩子继续吃上牛初乳是很多的家长的疑问。其实牛初乳的营养价值具有极大的肯定,牛初乳是的母牛产后3天挤出的九次母乳,和母乳具有很大的相似性,含有丰富的免疫因子、生长因子等功能组成,让新生儿获得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素,特别适宜免疫力低下的早产儿。可以有效的提高早产儿的免疫能力,迅速的适应外界环境。

但是牛初乳并不适宜每餐使用,只适合早晚使用,市面上的牛初乳产品参差不齐,母牛第一天产出的牛初乳需要为小牛作为唯一抵抗力的来源。只有后两天产出的牛初乳才可以用来的加工生产,且营养逐渐降低,消费者购买时很难辨识。

牛初乳禁令并不是不让孩子摄入牛初乳,而是禁止在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这三类食品中添加牛初乳,大家可以按照用量给孩子的提供牛初乳,初乳是自然界唯一现实的富含免疫因子的天然食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