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太小不能吃盐 精婴领秀无盐辅食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4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宝宝比较小的时候,一切作料、食盐与植物油等等都是不能够添加的。就连最初的辅食都要原味的!宝宝比较小,不能吃盐。我们知道:成人面条都会有盐的成分。那么家长在给选择辅食面条、蝴蝶面的时候,如何把控呢?

宝宝太小不能吃盐  精婴领秀无盐辅食好选择

精婴领秀品牌是山东领秀开元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的品牌,品牌理念是做精工婴幼儿领先品牌产品,为追求品质与服务的客户做优质的产品和提供服务。精婴领秀品牌系列主营婴童健康辅食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

宝宝太小不能吃盐  精婴领秀无盐辅食好选择

无盐果蔬蒸面

采用优质面粉和新鲜蔬菜汁精制而成,银耳汤和面的筋道以及蒸面技术做支撑,面径不足0.8mm的细度,几到沸水即熟的地步,避免了长时间沸煮养分流失等难克的壁垒。而更大的亮点在于无盐工艺、纯蔬菜汁添加、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的亮点将让本品获得更多忠实消费者的美誉度。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