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夏天要想让宝宝长高 一定要注意避免这4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4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炎夏的到来,带宝宝的妈妈们要更辛苦了,夏天的炎热不仅会影响到人的情绪,同时还会加大妈妈带宝宝的难度。值得注意的是夏季是宝宝长高的季节,如果能够抓住夏季长高的机会,宝宝能在一个夏季里长高一大截,甚至还有可能超过同龄人。夏季妈妈带娃要注意哪些小细节呢?

避免抱着宝宝睡觉

到了夏季昼长夜短,宝宝白天睡觉的时间变长,而良好的睡眠能帮助宝宝快速的长身体。若是妈妈们习惯抱着宝宝睡觉的话,不仅会影响到宝宝的睡眠质量,同时还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发育。由此夏季宝宝睡觉只需要舒舒服服的躺着即可,让宝宝自己躺着睡觉才能促进TA的骨骼健康成长发育。

过度使用蚊香

在夏季伴随而来的是嗡嗡叫讨人厌的蚊子,很多家长会给宝宝的房间里点上蚊香,虽然电蚊香会对灭蚊防纹有很好的效果,也称现在的蚊香是环保无刺激的,但是对宝宝也不是绝对无害的。尤其是蚊香的烟雾会影响到宝宝的呼吸道,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个小蚊帐,防止蚊虫叮咬。

过度的清洁

夏季天气比较炎热,人体的新陈代谢比较快,出汗也比较多,爱干净的准妈妈们就会每天多给宝宝洗几次澡。夏季可以每天给宝宝增加洗澡的次数,但是最好是不要超过3次,过度的清洁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长时间在空调房待着

虽然夏季十分的炎热,但是也不能整天整天的待在空调房里,这样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是十分不利的。在空调房待久了不仅会让宝宝不舒服,还容易让宝宝生病,宝宝一旦生病了就会影响长个,也会加大妈妈带娃的难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