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优贝源:宝宝断奶之后不愿意吃奶粉怎么办 选择奶瓶很重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4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给宝宝最好的礼物,坚持母乳喂养的宝宝能拥有更好的抵抗力。但是到了一定的时间段就要给宝宝断奶了,断奶是一个适应的过程,准妈妈在给宝宝断奶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

优贝源:宝宝断奶之后不愿意吃奶粉怎么办  选择奶瓶很重要

断奶的过程中不要因为宝宝暂时不接受奶粉,就心软了立马又给宝宝吃回母乳,这样并不利于断奶的进行。若是宝宝确实是极其抗拒断奶,也不要强迫宝宝进食,以免宝宝产生抵触的情绪,这时应该怎么让宝宝尽快的接受奶粉喂养呢?

优贝源:宝宝断奶之后不愿意吃奶粉怎么办  选择奶瓶很重要

优贝源:宝宝断奶之后不愿意吃奶粉怎么办?

先让宝宝适应奶瓶

一般情况下,背奶妈妈断母乳会更加容易一点,宝宝会更容易接受奶粉,因为宝宝已经早早的适应了奶瓶的方式。而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在断母乳之前可以尝试着把母乳挤到奶瓶里,让宝宝慢慢的适应奶瓶的运用,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可以将母乳换成配方奶粉,让宝宝有一个接受的过程。

选择合适的奶嘴

宝宝不接受配方奶粉喂养时,可能是因为那嘴的原因,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月龄来选择大小合适的奶瓶,使用之前还可以放在水里煮一下,这样的话奶瓶就会软一下。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选择外形与母乳乳头相近的奶嘴,让宝宝更加容易接受。

优贝源:宝宝断奶之后不愿意吃奶粉怎么办  选择奶瓶很重要

优贝源:宝宝断奶之后不愿意吃奶粉怎么办  选择奶瓶很重要

注意奶粉时间

等宝宝感到饥饿时,或者是在宝宝睡醒或者快要睡着的迷糊期间,可以趁机用奶瓶给宝宝喂奶,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在宝宝哭闹时用奶瓶给宝宝喂奶,以免发生呛奶的意外。

耐心引导

当宝宝不接受配方奶粉时,可以耐心的培养宝宝对母乳以外的食物兴趣,给宝宝用奶瓶为奶粉时,准妈妈可是适时的回避一下,让家里的其他人来喂一下。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