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的为什么经常长痱子 如何正确预防痱子
2018年05月14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痱子的滋扰是困扰宝宝皮肤健康的一道难题,每当看到孩子的抓耳挠腮哭闹不止的样子,家长就会非常的心疼,皮肤上这里红一块,哪里红一块。那么该如何为宝宝预防痱子呢?

室内通风

通风的环境可以有效的防止痱子的产生,家长为宝宝准备的环境时,应该满足环境的凉爽,通风的室内,以及的散热的能力,不应该让宝宝待在闷热潮湿的环境之中。

勤换衣物

在夏季的宝宝的穿衣上应该尽量选择宽松的衣服,为宝宝勤换衣物,多准备一些棉质具有吸汗功能的衣物,可以有效减肥痱子的发生。

勤洗澡

夏季为宝宝勤洗澡是无可避免的,一天1-2次,可以有效的清洗干净皮肤上的污垢和汗液,让宝宝的痱子无所遁形。

涂抹爽身粉

在宝宝洗完找之后可以为宝宝扑上一层爽身粉来保护宝宝的肌肤,但是新生儿在涂抹爽身粉必须要尽量薄棉损害宝宝的呼吸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