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爽身粉的使用技巧 如何避免爽身粉带来的伤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4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爽身粉作为炎炎夏日的防痱神器受到的了万千家庭的追捧,可是爽身粉有利有弊,家长在为宝宝注意使用的方法,不要让宝宝预防痱子时,身体健康受到威胁。

传统的爽身粉的主要成分为滑石粉,滑石粉中有不可分离的铅,还有的氧化镁、硫酸镁等,很容易侵入呼吸道,降低宝宝的防御力,容易诱发呼吸道的感染,是否还可以为宝宝使用爽身粉呢?

选择

首先爽身粉的选择上的应该使用不含滑石粉,避免铅给宝宝带来的健康隐患。

涂抹

涂抹时应该注意避免眼、耳、口等部位,避免皮肤有受损的情况下涂抹,不要涂抹在女婴的大腿内侧、外阴部、下腹部等处。在涂抹的过程中避开风源,不要造成粉尘乱飞。出汗后不要立即扑粉,会造成毛孔堵塞。

步骤

宝宝沐浴之后,取出爽身粉,打开盖子,到倒出适量的爽身粉以打圈的方式细致的涂抹全身,重点涂抹皮肤容易产生褶皱的部位(臀部、腋下、颈部等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