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跃纽贝能素最新事件:甘肃省领导莅临工厂参观指导工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4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5月12日上午10时许,甘肃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一行人莅临百跃纽贝能素合水工厂参观指导工作。在百跃羊乳集团董事长孟百跃的陪同接待下,庆阳市市委书记贠建民、合水县县委书记解平参观了百跃纽贝能素合水新工厂。

百跃纽贝能素最新事件:甘肃省领导莅临工厂参观指导工作!

参观工作以孟董事长的汇报拉开帷幕,董事长将合水工厂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作了详细说明,并着重提到二期工程---奶山羊的养殖,他提出“二期工程是一箭三雕,对企业来说拉动经济效益的增长;对当地政府来说增加税收,提高当地财政收入;对本地居民来说,扩大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难的问题。

百跃纽贝能素最新事件:甘肃省领导莅临工厂参观指导工作!

孟董事长着重强调百跃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历程靠的是质量,我们始终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一如既往,忠贞不渝地为中国羊乳粉行业作出新贡献。

百跃纽贝能素最新事件:甘肃省领导莅临工厂参观指导工作!

通过对检验中心及生产线的实地参观,先进的检验设备、全程自动化的生产模式,令现场的参观人员惊叹不已。同时,也对我们目前所取得一些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看得出来,甘肃省各位领导们对合水工厂近几年的发展前景特别的看好!

唐省长的意味深长的说“百跃合水工厂的迅速成长迫切需要开展二期项目,二期工程的建设刻不容缓,合水县的经济发展现状和企业版图的扩展嗷嗷待哺,这一举措将共同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农民致富增收注入新活力”。这无疑说明,合水工厂将进一步扩大规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农民致富增收以及民族乳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铅笔 分割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始终坚持为祖国的下一代生产健康、安全、营养的乳制品,是百跃纽贝能素永恒的目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唯有专注于“质量”,才是企业长久生存的根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