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爽身粉好 和光堂婴儿爽身粉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4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宝宝的皮肤在夏季面临着复杂的皮肤问题,痱子、红疹、尿布疹,总是让家长在猝不及防的时候的到来。0-3婴幼儿的肌肤屏障发育不完善,大部分的中国的婴幼儿都有过一般或者严重的肌肤问题。

什么牌子的爽身粉好 和光堂婴儿爽身粉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很多的家长因为滑石粉的危害而不愿意使用爽身粉,想要使用凡士林、护肤霜、芦荟胶代替,可是都不如爽身粉来的全面。其实如今的爽身粉大多已经不含滑石粉,原料为玉米粉制成,和光堂爽身粉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一盒解决痱子、红疹、尿布疹等难题。

这款爽身粉白细滑净是天然的玉米淀粉,可以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燥顺滑。

擦抹在宝宝的痱子处是可以有效的缓解痱子瘙痒,疏通宝宝的汗孔帮助宝宝达到清热的作用。

采用精华的红茶提取物,具有显著的抑菌功能,在擦抹后具有淡淡的茶香让宝宝神清气爽。

什么牌子的爽身粉好 和光堂婴儿爽身粉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专注细节品质

铁盒包装:有效的防止爽身粉受潮,阻止抑菌的进入。

纯棉粉扑:内增纯棉粉扑,抗菌防过敏使用长久。

粉末细致:一颗颗均匀细致,不含滑石粉、荧光剂,带来大自然的屏障守护。

和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