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胤星国际旗下“深呵月子”成为最受期待母婴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5日 09: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海胤星国际贸易公司旗下拥有的“深呵月子”系列高端护理产品,是为新生儿和月子期女性提供专业私护产品服务的公司。

上海胤星国际旗下“深呵月子”成为最受期待母婴品牌

“深呵月子”系列产品于2018年4月刚刚参加完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作为此次盛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在开展前,旗下的高端母婴品牌深呵就已经博得头筹,获得了由消费者评选的“中国孕婴童行业母婴护理成长之星”和“2017年度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两项殊荣,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成为国内最受期待的高端母婴品牌。

展会上的不少产品已经成为各地经销商和月子会所的热销产品。比如,在电商平台销售形势喜人的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

上海胤星国际旗下“深呵月子”成为最受期待母婴品牌

这是全国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创新的安全型创新生物面材(乳丝)是确保宝宝安全健康的小卫士。因为其生态抑菌的天然效果和极其柔软的触感,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因为主打安全,天然,专为新生儿皮肤定制,与其他品牌的纸尿裤相比,从产品到服务,深呵追求的是更安全,更务实、更高端的态度和定位,优化用户体验,填补市场空白,因此,也得到了各地经销商的好评。

在这次展会中,“深呵月子”产品系列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的专利护脐片。不少参观者和询问者都对这个可爱的产品组合产生兴趣。

这款新生儿专用护脐片可以在宝宝结痂后使用。将新生儿专用纸尿裤与纸尿裤专用护脐贴组合在一起,全方位地专业护理新生儿肌肤,最大限度减少妈妈们对肚脐护理问题的困扰。而且,护脐片采用与纸尿裤一样的安全乳丝面层。抑菌防感染,还能起到防寒保暖作用,减少受凉腹泻的几率,是妈妈们的贴心小帮手。

除此之外,“深呵月子”系列产品中还有针对月子期女性的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这是专为中国女性设计的高端卫生巾品牌。所有产品均采用百分百纯天然生物革新面材乳丝(聚乳酸纤维)并达到可食用的安全级别。为了妈妈们能够享受高品质的月子生活,上海胤星国际旗下的“深呵月子”系列产品做到了全方位呵护,产妇专用护理垫,防溢乳垫,新生儿专用抱被等,也都赢得了行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