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儿止咳、止泻、退烧贴品牌哪个好 葵花童博士你感觉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5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家中有小儿,一定要在家里常备一下止咳贴、止泻贴以及退烧贴。虽然不能够从根本上治疗,但可以有很好的缓解作用,为就医争取到最佳的时间。不禁有些家长问:小儿止咳、止泻、退烧贴品牌哪个好?不知道各位家长朋友感觉葵花童博士如何呢?

宝宝咳嗽拖不得,抗生素更是用不得。医院人多,宝宝咳嗽不停!可是让爸妈着急坏了!葵花童博士止咳贴,多种成分,独特止咳辅助功效。精制提取物,清凉舒爽正式植物在发挥止咳功效。

如果是宝宝腹泻了,应该会更加的揪心。可以将葵花童博士止泻贴附在宝宝的肚脐上。3-8个月的宝宝,有效时间在5-6小时;8个月以上的宝宝,有效时间在7-8小时。

发烧,如果高烧不退或者是持续低烧,对于大脑的损伤会很大哦。葵花童博士退烧贴物理降温,保护大脑。发烧应急、快速有效,且使用方便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