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溢奶和吐奶有什么区别 如何预防宝宝溢奶吐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5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溢奶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有90%的宝宝都会出现程度不一样的溢奶或者是吐奶的现象。不过对于新手宝爸宝妈们而言,看到宝宝把刚刚吃进去的奶直接从口腔甚至是鼻腔喷出的时候会比较的担心。溢奶和吐奶有什么区别?如何预防宝宝溢奶和吐奶的现象发生呢?

溢奶和吐奶有什么区别?

溢奶

在宝宝婴儿喂养期间,溢奶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简单的解释就是宝宝刚吃进去的奶水从宝宝的嘴里流出来,但是宝宝并没有呕吐的动作和痛苦的表情。

吐奶

宝宝吃完奶后吐出奶量比较多称之为吐奶,这时应该爸爸妈妈们应该引起注意啦,因为有的吐奶是属于生理性吐奶,有的吐奶是属于病理性吐奶。若是宝宝在吃完奶之后有哭闹的、呕吐痛苦的表现时,也许就是某种疾病的征兆。因此当宝宝发生吐奶时就要引起注意啦!

如何预防宝宝溢奶吐奶呢?

溢奶

在宝宝吃完奶之后,可以适当的给宝宝拍拍嗝,若是想让宝宝躺着最好是在倾斜角的15-25度角的穿上为宜。

吐奶

给宝宝喂奶时避免仰卧位,有45度角弯曲为宜,并且给宝宝喂奶时不要太急。若是宝宝发生吐奶时不要急着去擦拭,应该先将宝宝的头偏向一侧,改为侧位利于反流物排出口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