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伴宝乐有机奶粉新装上市啦 100%原装原罐进口•全球同步销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5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体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饮食更是追求有机、非转基因等特殊优质食物。宝宝的奶粉也毫不例外有了同等的要求,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新装上市啦!

伴宝乐有机奶粉新装上市啦   100%原装原罐进口•全球同步销售

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100%法国本土生产,100%原装原罐进口,全球同步销售。新装的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仍然添加了益生菌,还特别添加了双歧乳酸菌,更好的促进宝宝肠道蠕动,并且不含棕榈油的,不用担心会引起宝宝钙质吸收的问题,在最大程度上给了宝宝最安心的呵护。

伴宝乐有机奶粉新装上市啦   100%原装原罐进口•全球同步销售

法国伴宝乐的有机奶粉配方完全源自法国当地,在正式进口至中国时,需要经过三关,每一关需进行76项,总共228项检测。带给宝宝的不仅是健康、放心促进婴儿成长发育,更是推崇自然、提倡有机的法国生活方式。

伴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