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泰安经销商孔德虎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5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月的骄阳已经高高的悬挂,天使森林的招商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医药级婴幼儿洗护产品带来的非凡的守护。恭贺:山东泰安经销商孔德虎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必将在今后的合里互利共赢。

恭贺:山东泰安经销商孔德虎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天使森林是旗下的品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已任,努力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新跨越。我们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合一”,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

从众多的企业中脱颖而出,秉承父母和社会的爱,把良心和责任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去,为母爱做最生动的表达。最安全的产品源于专业,最贴心的服务源于专业,最好的爱源于专业,为您天使森林为宝宝奉献所有的专业!

恭贺:山东泰安经销商孔德虎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拥有洗沐系列、爽身粉系列、夏季护理系列、软膏系列、驱蚊系列、护肤系列、洗涤系列、药浴系列,药材好浴才好,为宝宝提供的最全面的医药级护理。药浴是借助一些温水的特性将相关的一些药物溶于水中采用温热法,主要是经过体表给药,通过皮肤粘膜、穴位、汉成吸收后,直接进入经络血脉等分布全身。通过物理效应、药理效应给全身,这就是水疗,可以治病,防病的功效。紫苏、金银花、艾草,来自大自然的全方位呵护。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