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过了孕产期还没生的妈妈该做如何准备 用催产素催产对宝宝会有影响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5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宝宝都在孕产期之内或是孕产期前后两周内出生,这是属于正常范围内的生产。但是在实际还有很多宝宝过了孕产期还不出来,这可怎么办?

过了孕产期宝宝还不出来也存在很多危害。

1,胎盘内已经不能给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物了。

2,宝宝待在里面也会缺氧,严重的窒息身亡。

3,也会影响宝宝智力。

所以,如果宝宝过了孕产期还不出来的话妈妈们就要注意了。但是孕产期也不是绝对,还是要根据医院医生的一个建议去选择当下该做的。

当下很多妈妈遇到过了孕产期还没出生的宝宝会选择用催产素催产,但接下来的问题就是:用催产素催产对宝宝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如果说是选择催产素催产的话一定要及时,然后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在用量和控制过程中做到方法正确。否则,催产素会使子宫收缩过强或不协调,使胎宝贝在子宫内缺氧窒息。当然现在科技也是很成熟的,在医院医生会根据胎宝宝的情况去做选择,妈妈们也不必太过于担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