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夏季赤脚真的会着凉嘛 赤足训练可以让增强宝宝体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5日 17: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不要让孩子拖鞋,会感冒的!夏天:袜子鞋子都不能脱啊,地上凉,会感冒的!宝宝的小脚在家长的守护下一直被保护的好好的。可是宝宝每次一上床就喜欢蹭脚,把鞋子蹭掉,说明孩子喜欢把脚裸露在外面,一直保护着宝宝的小脚真的好嘛?

其实宝宝在夏季光脚并没有家长想的那么脆弱,多让宝宝的光脚在干净安全的环境上有着意想不到的好处哦,一起来了看看吧。

适应环境

很多家长都嫌自己宝宝在换季的时候特别容易生病,真的完全怪宝宝嘛,还要怪家长对宝宝的“太好”了。宝宝在夏季光脚可以的提高宝宝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耐寒能力,不会因为地面凉而导致感冒。

敏感神经

脚底的触觉神经非常的丰富,当宝宝的脚接触到不同的地面时,会对宝宝的进行刺激,增强宝宝神经的敏感程度,绝大多数的儿童赤足训练后可以有效的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让宝宝越来越聪明。让宝宝在室内光滑的地板上玩耍可是非常好的选择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