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胤星国际倾心打造月子护理明星品牌:“深呵月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6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对卫生巾的选择抱着随意的态度,即便在特殊的生理月子期,也有各种产妇专用卫生巾的替代品。普通卫生巾、成人纸尿裤等等,其实这样做是不科学的,还可能存在健康隐患。在产后应该选择高品质的产妇专用卫生巾呵护自己,不仅有抗菌抑菌的作用,还比普通卫生巾更长、更厚、更透气、更舒适,可以更好地保护孕妇产后的伤口。上海胤星国际旗下的“深呵月子”系列产品能完美解决以上困扰。

上海胤星国际倾心打造月子护理明星品牌:“深呵月子”

“深呵月子”系列主题产品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18年4月的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上。“深呵月子,为新生,专业呵护28天”的理念初衷,在这次展会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深呵月子的背后故事。

深呵月子系列母婴护理产品来自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母婴护理产品领域的开发和服务,在创新型生物科技材料应用上卓越领先的公司。“深呵月子”是旗下最亮眼的系列产品,是国内少有的高端母婴护理品牌。

上海胤星国际倾心打造月子护理明星品牌:“深呵月子”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产妇专用溢乳垫、新生儿专用柔巾、新生儿纸尿裤专用护脐片、新生儿专用抱被,新生儿手套脚套等多系列产品齐齐亮相,为大众全面展示了先进生物技术在母婴产品中的新应用。“深呵月子”科技助力产后生活,让妈妈更省心,让宝宝更舒适。

月子期内,妈妈的免疫力下降, 抵抗力较弱,产后会阴部皮肤高度敏感,护理不当极易感染。产妇卫生巾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减少过敏、瘙痒与损伤,有效降低感染率。而此时,如果为了省事,选择普通护理用品,透气性不够好,吸水性不够强,皮肤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所以,选择一款安全,放心,优质的私人护理产品是很有必要的。深深呵坚信,安全,优雅,有品质的生活就是妈妈们的内心诉求。选择一款好的卫生巾,其实就是在表达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高品质的产后护理产品是高品质月子的重要保障。
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MorecareLady)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特有乳丝面层生态抑菌,安全亲肤,令产妇肌肤保持清新呼吸,特别利于产后恢复。选择“深呵月子”就等于选择了安全,健康,舒心的月子。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