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贫血对妊娠有没有影响 孕妈长期贫血该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6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贫血是在妊娠期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原因:孕妈体内对氧气的需求量增多;子宫中胎盘发育增长使血容量增加。在增加的血液中血浆增加要比红细胞为多,因此形成了孕期血液稀释的现象。而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但如果说孕妈是长期的贫血,而且现象很严重的话那对肚子里的宝宝是有影响的。

1,可能造成胎宝宝的营养供应不足

2,使得胎宝宝身体发育缓慢

3,重者可发生早产

4,肌肉的运动能力也会很迟缓

5,宝宝的认识喝语言也会很落后

6,孩子的记忆力偏弱

7,肌肉运动也会很迟缓

所以,孕妈贫血引出的问题也是很多的。那孕妈妈贫血该如何解决呢?

1,坚持服用叶酸,叶酸参与红细胞合成,适当补充叶酸有利于预防贫血。

2,可口服铁剂治疗,如硫酸亚铁、葡萄糖酸亚铁等。

3,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的维生素也可以促进铁的吸收,也是有好处的。

所以,产前妈妈一定要做好坚持,贫血及时的发现。当然在日常的话就要注意自己的饮食等不要让自己贫血。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