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特别添加不上火Twins益生元组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6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口粮之选,很多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断奶之后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其实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也很不错哦!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突破创新不上火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探知新世界,成长智无限。

0-3岁是宝宝身体和脑部高速发育的阶段,宝宝大脑发育黄金1000天,补充充足的DHA很重要。每天3杯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有助于宝宝轻松达到国际权威推荐的DHA水平,助力宝宝的机灵脑袋转起来,让宝宝的思维更加敏捷,情商更出色。

美赞臣铂睿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经过严格的欧盟品质管理标准,严格限定奶牛的蓄养密度,自然安全,让每一口优质营养咕噜下肚。历经10年研究,美赞成研究突破创新,研发出了GOD短链益生元+PDX长链益生元不上火的Twins益生元组合,一起呵护宝宝的小肚肚,让宝宝便便更轻松。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