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抓住孩子生长发育黄金期 注意这三个方面让孩子快速长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7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已经过了五月的中旬,到了孩子疯狂长个期的尾巴。每一年的3、4、5月是孩子疯狂的长高的黄金期,过了这段时间孩子想要快速的长高了的就只能再等一年,妈妈应该抓住黄金长个期的尾巴让宝宝卓越的成长。

运动

经常可以听到谁家的小孩子喜欢打篮球长的特别高不是说说而已的,运动可以的促进孩子的成长,加营养的吸收,提高骨骼的生长能力。家长应该根据宝宝的兴趣培养孩子的运动能力,不仅在生长的黄金期,在每一天都应该运动,还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

睡眠

睡眠时期分泌的生长激素是清醒时的三倍,家长必须要保证孩子拥有充足的睡眠,并早睡早起,根据孩子的年龄制定一个作息计划表的,培养孩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让孩子拥有安稳的睡眠,不要打扰孩子。

营养

宝宝疯狂长个时需要的是大量的营养,少给孩子准备零食,为孩子准备全面丰富的营养,根据孩子的饮食需求进行喂养。蛋白质、钙、维生素都是孩子长个时所必须的营养,合理搭配饮食帮助孩子快速长个。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