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如厕训练应该如何进行 依赖纸尿裤有什么危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7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让宝宝学会独立如厕是宝宝成长的必经阶段,有很多的家长为了省事方便让孩子一直使用纸尿裤,使宝宝对纸尿裤产生依赖,需要花更多的时间给宝宝进行训练如厕。想要让宝宝快速摆脱对于纸尿裤的依赖,抓住时机非常的关键。

现在正值夏季,是训练宝宝独立上厕所的最佳季节,夏季宝宝不会因为训练时的湿冷导致感冒,可以快速的为孩子清洗衣物、身子,大大降低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也不要为宝宝强行进行如厕训练,把尿具有很大的危害的,正确的时间应该是在孩子1岁半以后,这是宝宝开始逐渐游泳排便的意识。

如厕训练要根据宝宝的状态进行,宝宝在一岁半时会用表情来表达自己想上厕所的心情,可以对排便感觉到不舒适时就可以开始了,还有一些宝宝可以听懂家长教宝宝排便的指令时,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家长应该的让宝宝多熟悉坐便器,取消孩子对于坐便器下滑的恐惧,为宝宝可以独立上厕所进行夸奖和鼓励。

每一个的宝宝都是不同的,对于可以独自如厕的时间也不同,家长应该有耐心,不要操之过急,让宝宝从纸尿裤自然的过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