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为什么宝宝会经常生病 如何有效的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7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当到季节交替的时节,宝宝就非常的容易生病,让妈妈非常的头疼。宝宝换季的时候容易感冒是由于皮肤对于环境的适应度很差,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可以有效的提高宝宝对于疾病的体抗能力,提供一层天然的防护屏障。

母乳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而言,母乳喂养是非常重要的,母乳含有为新生儿提供的一切营养,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的提高宝宝的体抗力,想要让宝宝健康的成长,妈妈坚持母乳喂养非常的重要。

运动

带着宝宝进行户外锻炼不仅可以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还可锻炼锻炼宝宝的身体,增强宝宝的体质,促进消化和吸收,增强食欲,提高宝宝的体抗力。

睡眠

睡眠可以有效的补充一天所消耗掉的能量,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体内两种淋巴细胞的数量提升,促使白血球增多,巨噬细胞的活跃,杀死入侵的细菌。相反没有足够的睡眠会导致没有足够精力去抵御疾病。

营养

全面的营养是增强宝宝抵抗力非常重要的方法,妈妈应该为宝宝合理的搭配饮食,蛋白质、维生素等都是宝宝所必不可少的,妈妈在准备饮食的时候应该具有多样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