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uland欧能多5月24日西班牙瓦伦西亚,与您一起见证“中国乳品荣耀”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7日 17:20来源于:欧能多有机奶粉
分享:

2018年5月24日,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颁奖盛典将在西班牙瓦伦西亚隆重举行。

届时,宜品乳业董事长牟善波将带领团队赴西班牙参加颁奖盛典,领取宜品乳业第三个“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超金奖”。

Euland欧能多5月24日西班牙瓦伦西亚,与您一起见证“中国乳品荣耀”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食品界的“诺贝尔奖”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成立于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总部设立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品质研究机构,组委会每年都会召集70多位全球知名专家,对来自80多个国家3000多种产品进行严格的评审。其金奖荣誉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

长期致力于乳制品等农副食品相关产业研究的高级乳业研究员宋亮认为,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是业内公认的顶级行业大会,中国国产奶粉品牌能够在大会上获得奖项,证明获奖产品的品质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也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同时,这些奖项也是对长期严格控制产品品质的企业的认可和表彰。

Euland欧能多5月24日西班牙瓦伦西亚,与您一起见证“中国乳品荣耀”

让我们走近宜品,看它是靠怎样的优势得以闪耀在国际舞台:

1、历史悠久。前身是北安市乳品厂始建于1955年,60多年专业奶粉生产经验,安全生产零事故。

2、自有牧场。北安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市,位于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牛带,土壤 水质天然无污染,保证品质一流的奶源供应。

3、国际布局。拥有北安生产基地、齐齐哈尔富裕县生产基地、伊春铁力市生产基地,以及韩国的光阳市生产基地。中、韩两国四大生产工厂,总产能已达60000吨。

4、供应保障。构建全球优质供应商体系。宜品与“瑞典AAK领先油脂”“法国红鸟乳清粉”“丹麦科汉森益生菌”等国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宜品奶粉的国际品质。

5、保证新鲜。牧场紧邻工厂,从鲜奶到奶粉,通过各种严苛的质量检验,并进行杀菌等各种处理工艺,保证新鲜,迅速锁住鲜奶活性营养。

6、创新科技。国内脱盐乳清粉技术拥有者,GMP10万级净化标准车间,专业化的乳品生产设备,无论从硬件的设备到软件的管控,都与世界接轨。

7、权威认证。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鉴大会获奖乳品品牌!

8、品牌深耕。斥资5800万元与金鹰卡通深度合作,特约赞助一档、独家冠名两档热播节目,1400余条硬广全年度循环播放。

Euland欧能多5月24日西班牙瓦伦西亚,与您一起见证“中国乳品荣耀”

宜品作为3度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超金奖的奶粉品牌,证明了宜品奶粉不仅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而且产品品质已经达到了世界级的一流水平。这不仅是对宜品的肯定,也是中国奶粉的骄傲。

这一荣誉的取得,是于宜品长期以来坚持以创新和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坚持全球化视野的结果。

“十三五”时期是“一带一路”建设从起步到提速的关键阶段,也成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机遇。当下,中国的民族企业都在实施“走出去”战略,这也是我国新时期的对外开放战略布署,这其中涉及到各个行业,乳业自然也是其中之一。从整个乳制品产业乃至中国经济来看,与以往国外资本进入中国布局牧场、乳品加工厂不同,当下中国乳企、资本正在积极走出去,反向整合全球资源,国内乳制品行业正迈入全球化时代。伊利、蒙牛、飞鹤、圣元等国内奶粉企业均已走出去,进行海外布局。这是中国乳业发展至今显著的一场“反击战”,值得全行业高度关注。

宜品紧跟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脉搏,积极实施“中国制造”奶粉“走出去”战略,于2016年在韩国投资兴建了HAM GLOBAL工厂,位于韩国全罗南道光阳市。宜品HAM工厂专业化的乳品生产设备,无论从硬件的设备到软件的管控,都与世界接轨。

Euland欧能多5月24日西班牙瓦伦西亚,与您一起见证“中国乳品荣耀”

宜品HAM工厂秉承了宜品一贯对品质“永无止境”的追求精神,在与韩国首尔大学及首尔食品研究院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组建了专业的自主科研研发团队,会根据不同消费人群的体质需要进行配方研发,并进行相关的测试验证,研发、开发新产品,可以生产复配婴幼儿基粉、复配儿童基粉、复配中老年基粉、纯羊乳清粉等。同时,韩国全罗南道光阳市是韩国的第二大港口城市, 具有最优质的海运物流优势,出口的奶粉可以通过冷链运输到世界各地,这对于宜品国际化的进一步打造具有重要意义。

“让世界爱上中国质造绝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和空洞的愿景。国粉当自强”,做产品应该坚持工匠精神,以高品质铸未来。国人的自信,自强,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一点一滴都会反馈到我们的产品上。何时让国人一提起我们这个行业,中国企业是最棒的,中国产品是最好的,那一天或许在很多人眼里看来就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但是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和能力的提升,这一天不会太远”宜品牟董说道。

欧能多有机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