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孕妇清透防晒霜 全周密防护•自由释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7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孕妈妈怀孕了还要防晒呢?由于孕期女性的肌肤本来就变得很脆弱了,再加上紫外线的照射,不仅会晒红,甚至还会出现晒斑、皮肤老化的症状。孕妈妈需要一款这样的防晒霜——十月天使孕妇清透防晒霜,十月天使孕妇清透防晒霜轻薄水润,隔离遮瑕,防水又防汗,让孕妈妈的夏季防晒不再惧怕阳光。

十月天使孕妇清透防晒霜  全周密防护•自由释放

十月天使孕妇清透防晒霜特别添加了二氧化钛、牡丹根提取物以及葡聚糖三大养肤成分,质地清润易推开,快速吸收,防水防汗不脱妆,不油腻不泛白,更好的隔离紫外线和污染颗粒的侵害,成就护肤级防晒,为孕妈妈的夏季撑起肌肤保护伞。

十月天使孕妇清透防晒霜  全周密防护•自由释放

十月天使孕妇清透防晒霜  全周密防护•自由释放

十月天使孕妇清透防晒霜不含矿物油,无激素无酒精,全周密防护,孕产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防水耐晒,户外海边、亲友出游、逛街聚餐、海边娱乐自由释放!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