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羊乳荣膺“中国乳业品牌”获央视展播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7日 17:26来源于:百跃古象
分享:

国家平台,成就中国乳业品牌

2018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专题系列广告于央视正式播出,百跃羊乳荣膺“中国乳业品牌”。百跃羊乳作为唯一“羊乳品牌”荣誉上榜。

百跃羊乳荣膺“中国乳业品牌”获央视展播

百跃羊乳荣膺“中国乳业品牌”获央视展播

国家平台 成就中国乳业品牌,3月2日起CCTV财经频道《经济新闻联播》晚20:30分-21:15分,百跃羊乳集团—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专题系列广告播出。3月21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晚20:30分的《经济信息联播》栏目中对渐趋白热化的羊乳热潮做了专题报道。

百跃羊乳荣膺“中国乳业品牌”获央视展播

各大权威媒体纷纷“聚焦羊奶”

报道显示,2013年整个羊乳市场仅30亿元,但到了2016年,仅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市场已超过50亿规模。因为羊乳特殊的营养价值和不断提高的人民物质生活水平,消费者对羊乳的需求飞速增长,羊乳产业前景广阔。

随着中国奶业供给改革的逐渐深化,奶业再次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近十年,羊奶更是不断崛起,作为新兴的高营养乳品,羊制品正在不断进入公众的视野,各大权威媒体也在聚焦羊奶,向消费者传播羊奶优势。

善谋者胜,远谋者兴。在新注册时代的带领下,羊乳好势头的良好发展下,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新丝路战略成果下,百跃古象万吨级智能新工厂同名品牌,2018年百跃古象将抢抓羊乳市场新机遇,携国家配方注册产品,深耕品牌建设,助推百跃羊乳梦下的发展羊乳产业向“千亿级”迈进的宏伟愿景!

百跃古象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