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伟尼熊童装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8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5月中旬,伟尼熊童装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彼此达成市场战略合作协议,强强合作,共同开发国内童装市场。在婴童市场中,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教育与玩耍,都有空前的发展前景。2018年,童装市场也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突破。在这里,伟尼熊童装诚邀全国区域加盟商、代理商的加入。

伟尼熊童装品牌以“卡通、时尚、舒适”为主,集合国内粤派(广东)、温派(温州)、苏派(苏州)、杭派(杭州)、闽派(福建)等风格外,还有引领世界潮流的韩国风格,欧美潮流,以及时尚前沿的法国风格。

同时,伟尼熊童装品牌企业还积极与国内外100多个厂家与150多个品牌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营国内知名折扣童装。品牌汇集了迪士尼、可可鸭、小猪班纳、ABC、巴拉巴拉、嗒嘀嗒、青蛙王子、红黄蓝、巴布豆、安奈尔、芭比兔、玛米玛卡、力果、史努比等等。

伟尼熊童装以丰富的工厂资源、货源渠道,立体化的经营思维,独特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终端店铺管理运营体系,保证了公司客户稳定的货源需求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向市场提供: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小西装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快时尚)。

想要淘童装精品,我们伟尼熊童装品牌是最好的选择。凡是想要代理我们伟尼熊童装品牌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根据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2018伟尼熊童装品牌在等你……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