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时尚辣妈中意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利弊你知道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8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中分娩:新生儿娩出时完全浸没在水中。在此过程中新生儿的头部必须是完全浸没在水中直到身体全部在水下娩出,随后立即将新生儿抱出水面。这样子生出宝宝叫做水中分娩。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年轻妈妈会去选择水中分娩。当然选择一种分娩方式不能去跟风而是要事先多去了解一下这种分娩方式的利弊。

水中分娩的利处:

水中分娩属于顺产中的一种,这种方式的分娩也让妈妈分娩趋于回归自然,尽量减少医疗干预,同时减轻产妇的分娩疼痛。

水中分娩的弊端:

水中分娩对设备技术要求比较高,像水温的温度以及可电动调节的多姿势产床和抢救箱都要事先准备的万无一失。如果稍有不测它对孕妇和婴儿都将存在一定的感染风险。

水中分娩也是一种自然分娩方式的选择,这也给妈妈多了一种选择。当然最终选择什么分娩方式妈妈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实际情况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为关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