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夏季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孕妈可以吹空调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8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到来了,对于孕妈而言,很多的事情已经不能像原先一样随着自己的性子想做就做了,要考虑到孩子的肚子里面的宝宝。为了宝宝的健康一起跟随着小编看看孕妈在夏季有哪些不宜做的事情吧。

外出

现在的太阳毒辣,孕妈出行时必须要做好防晒工作,孕期的皮肤更加敏感,很如意导致孕妈的皮肤上留下的妊娠斑,出行必须要打伞或者遮阳帽,还要防止的天气闷热引起的胸闷气短。并且在雷雨天气应该尽量尽量的减少出门。

冷水澡

孕妈在洗冷水澡时,皮肤的毛孔受到冷水的刺激就会紧闭,加快心跳速度。孕妈的身体体质较差非常的容易引起感冒,接受的冷水的刺激的会导致抵抗力的下降。孕妈在夏季的出汗较多时千万不要因为一时之快而洗冷水澡。

驱蚊系列

孕妈在家应该使用传统的驱蚊产品,请不要使用杀虫剂,驱蚊液,蚊香等化学物品,具有刺激性以及有害成分对于孕妈的健康造成影响的,电蚊拍,纱窗都是妈妈的防止蚊虫的好帮手。

空调

孕妈在夏季是可以吹空调的,但是的吹的时间不宜过长,孕妈在使用空调应该保证环境的通风,开一点窗。空调的风不应该直接吹孕妈的身上,吹空调时,孕妈可以为自己准备一层薄薄的毯子预防感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