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free贝丽PP奶瓶 欧盟标准打造的优质奶瓶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8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相关统计,PP材质奶瓶因其轻巧不易碎,宝宝能够抓握,防止奶瓶跌落碎裂,方便携带等优点成为三个月以后的宝宝使用必备哺乳工具。在全球母婴市场享有盛誉的英国高端品牌Bfree贝丽PP奶瓶,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深受新生爸妈喜爱和推崇。

Bfree贝丽PP奶瓶 欧盟标准打造的优质奶瓶

一直把宝宝的健康作为产品出发点的贝丽奶瓶,于1996年诞生在英国,贝丽是Bisphenol A-free(不含双酚A)的简称,同时也是全世界首个发现并提出解决双酚A问题的公司,2001年全线产品均不含双酚A,比欧盟在2011年以法律形式限制双酚A早十年。Bfree贝丽原装进口奶瓶,一贯秉守安全健康为理念,严格按照欧盟标准EN14350,选用德国先进生产设备和欧洲食品级原料在以色列加工生产,旗下销售的Bfree贝丽PP奶瓶其耐热性能120℃安全材质,防紫外线更耐用。

Bfree贝丽PP奶瓶 欧盟标准打造的优质奶瓶

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的Bfree贝丽PP奶瓶,不单纯只是在材质安全上取胜,它选用德国瓦克医用级液态硅胶制作的奶嘴,斜型加强筋,支撑柔软乳头,多种孔形选择,易控流,宝宝不呛奶,3D哺乳窝设计,贴合宝宝上颚,母乳般柔软舒适,宝宝更易接受。除此之外,Bfree贝丽奶瓶旗下均采用自身防胀气发明专利,特有的防胀气技术优势,不仅维持了奶水里的维生素 A,C,E等营养成分,还可以在一周内显著改善婴幼儿的胀气症状,有效避在非吸允状态下导致的中耳炎和耳道炎。具备防胀气功能的贝丽pp奶瓶,被消费者爱称为Bfree贝丽PP防胀气奶瓶,它采用超大5mm单向回气阀,导入空气同时,自动平衡奶瓶内外压力,避免奶瓶内产生真空负压,奶嘴不塌陷,宝宝喝奶更舒畅,回气阀急速回气同时,不产生漏奶现象。

Bfree贝丽PP奶瓶 欧盟标准打造的优质奶瓶

帮助宝宝杜绝健康隐患,让母亲的呵护无处不在的Bfree贝丽PP防胀气奶瓶,成为宝宝的成长期安全安心的重要陪伴,专业权威认证,欧洲原装进口,独有防胀气专利科技,让妈妈选择无忧!

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