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断奶的最佳时间在什么时候 如何帮助宝宝有效断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8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戒奶是一个宝宝必须的经历过程,给把孩子戒奶的最佳时间在宝宝8个月-1岁半之间,家长可以在的这个时间慢慢的为宝宝戒掉母乳,不用的操之过急,可以让宝宝多适应一会母乳喂养,跟着小编一起学习一下戒奶的方法吧。

为宝宝戒奶应该要循序渐进,分阶段给宝宝断奶,例如今天一段时间喂奶五次后变成四次,逐渐减少。妈妈上班后也可以让宝宝快速的断掉早上的奶。减少宝宝对于妈妈的依赖,让爸爸多陪着宝宝进行玩耍,可以逐渐的帮宝宝戒奶。

妈妈在为宝宝断奶不可轻易的心软,也不应该的过分的迁就宝宝的需求,防止宝宝养成坏习惯,断奶时逐渐减少的母乳的量,增加牛奶的量,鼓励夸奖喝牛奶的宝宝。并且应该的断掉宝宝的夜间的奶,不要在宝宝临睡前和奶,为宝宝准备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在断奶的过程中不能完全断掉奶制品,每天鼓励宝宝喝一点奶制品,培养宝宝喝奶的习惯,拥有健康的好身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