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一岁前是宝宝成长发育的关键期 如何让孩子健康的发育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8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周岁时不仅是对于宝宝出生喜悦的狂欢,也是对于妈妈育儿一年的检验,新手妈妈在这一年里会随着宝宝成长。想要的孩子的在新生的一年里茁壮健康的成长,有几个要点是的妈妈所必须要关注的哦。

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是妈妈给予宝宝最好的礼物,母乳为宝宝提供了新生儿发育所有的所需营养,是最天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坚持母乳喂养可以让促进母子之间的情感,给宝宝最贴心的守护。

睡眠

睡眠时的生长的激素分泌是清醒时的三倍,宝宝的睡眠时间随着年龄的变小而增多,妈妈请不要打扰宝宝的好梦,为宝宝更换好的纸尿裤,这样宝宝在第二天的时候才有足够的精力去发育成长。在夏季宝宝睡眠时应该做好驱蚊工作,给宝宝一个金质的睡眠。

饮食

丰富的营养是宝宝成长路上的关键因素,在给宝宝的坚持喂养的母乳的同时,在宝宝4-6个月添加辅食,满足的宝宝成长的身体需要。在8个月时为宝宝逐渐的开始断奶,注意为宝宝提供宝宝所需的营养元素,也可以通过营养品进行补充。

成长锻炼

孩子的重要旅程在一周岁会进行大半,第一次的喊妈妈,第一次的学爬,第一次学步,以及可以对于色彩、食物、声音、感官等探索,进行早教训练,给孩子准备一些早教玩具让孩子变得更聪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