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芙索孕妇补水保湿护肤套装 天然养肤•水润养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8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在怀孕期间,因为雌性激素和黄体激素分泌增加,肌肤自我保护和修复的能量不足以应付日益增加的促黑素,进而就会引起黑色素增多,导致皮肤色素加深、干燥、出油、冒痘等一些列的肌肤问题。卡芙索孕妇补水保湿护肤套装解决孕产后肌肤护理难题,温柔呵护女性的黄金时刻。

卡芙索孕妇补水保湿护肤套装  天然养肤•水润养颜

卡芙索孕妇补水保湿护肤套装精选高山珍稀植材,杜绝农药残留的植株,保证了天然、安全、活性每一滴护肤精华。同时还采用了科夫氏萃取工艺,天然萃取无添加,使得活性分子更加的微小,给肌肤提供纳米水分滋润到肌肤底层,增肌皮肤的弹性,防止肌肤老化,提升肌肤活力。

卡芙索孕妇补水保湿护肤套装  天然养肤•水润养颜

卡芙索孕妇补水保湿护肤套装:

依云水润净颜平衡洁面乳:温和洁肤 深层补水

卡芙索依云水润净颜平衡洁面乳深层洁肤,彻底清除皮肤污垢,保持肌肤水油平衡,锁水保湿,持久滋润滋养肌肤,令孕产期女性肌肤更加的健康柔美。

依云水润舒活平衡柔肤水:瞬间补水 肌肤持久水嫩

卡芙索依云柔肤水水润清爽,平衡肌肤表面的酸碱值,能有效的改善妊娠生理变化导致的肌肤粗糙,缺乏弹性等现象,令肌肤恢复天然润泽,水嫩爽滑不紧绷。

依云水润滋养平衡保湿乳:滋养润泽 养出好气色

卡芙索依云平衡保湿乳能补充孕期所缺失的水分和养分,采用现在酶工程将植物精华分解至极微分子,令肌肤更易吸收,深度补充营养改善孕期面部肌肤干燥起皮现象。

依云水养焕颜BB霜:遮瑕保湿 细腻修颜

卡芙索依云水养焕颜BB霜蕴含冰川深层过滤矿泉水,宛如轻盈防护衣,有效的阻截灰尘、紫外线、电磁辐射,改善亚健康肌肤,帮助孕妈妈恢复最初的晶莹剔透。

卡芙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