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频繁夜醒是什么原因 如何减少宝宝的夜醒次数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9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夜醒是妈妈最为头疼的事情,每晚身边就像是睡了一个不定时的炸弹无法知道将会在何时引爆,让妈妈根本无法安心睡眠起来照顾这个爱哭的小宝宝的,其实对于的宝宝的夜醒并非是无理取闹,想要让宝宝的安静下的应该用科学的方式来满足的宝宝的需求。

尿布

宝宝的尿布不舒适就会导致宝宝在夜间醒来,当宝宝的偏偏湿湿的沾在皮肤上,刺激着宝宝的肌肤,妈妈应该在夜间睡前应该为宝宝更换好尿不湿,在睡前不要给宝宝和他太多的水,宝宝就不会因为不舒服醒来。

饥饿感

饥饿的宝宝的也是宝宝夜间哭醒的重要原因,聪明的妈妈都会在宝宝的临睡之前给宝宝喂一次奶,给宝宝按需喂养控制好给宝宝的喂养的时间和量。

作息情况

有一些宝宝的作息习惯养成和别的宝宝不同,在白间经常睡觉,导致宝宝在夜间不愿意睡觉,妈妈应该为宝宝的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当宝宝的白天的睡眠过多时有意识的吵醒宝宝,这样就能在夜间睡的安稳。.

生病

在妈妈满足的了宝宝的生理需求之后,宝宝就有可能是缺少了维生素D已经钙质,或者是感冒等症状,家长应该及时的带着宝宝去医院的紧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