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一岁一下的宝宝什么东西不能吃 吃了有什么危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9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很多的身体器官都没有发育完善,很多的食物都是宝宝所不能吃的,妈妈对于宝宝的饮食需要的特别的关心,控制宝宝的饮食。

宝宝对于盐的摄入量应该好好的控制,过多的盐会造成宝宝的心脏负担,引起宝宝的各种疾病,通常情况下宝宝的6个月之前不要给宝宝额外的补充盐分。妈妈的母乳以及配方奶中含有微量的盐足够宝宝的身体所需。过多的盐会是降低宝宝的唾液分泌,杀死正常细菌,让病菌入侵,降低宝宝的抵抗力。

甜食

宝宝吃过多的甜食,会给宝宝的成长带来不利的影响,容易引发很多的内分泌疾病,还有可能造成宝宝糖尿病、近视、免疫力的低下容易生病、注意力不集中等等营养,最显著的就是会导致宝宝蛀牙,影响宝宝的性格异常。

牛奶

鲜牛奶与母乳和婴儿配方牛奶不同,不适宜两岁以下的宝宝实用,饮料也是绝对不能给宝宝喝的,都会造成宝宝的负担。月龄宝宝妈妈应该坚持的母乳喂养,已经的使用专为婴儿设计的配方奶粉,唾液酸对于宝宝的记忆力非常重要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