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想要孩子疯狂长高并不一定需要营养品 这些廉价的蔬菜也非常有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0日 09:53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现在出现在孩子身上最多的就是家长跟风为孩子购买营养品,根本不知道宝宝缺不缺营养,需要补充什么营养,别人买什么营养品长的快就跟风买什么营养品。其实家长购买营养品时应该根据孩子的需求进行购买,且不是非要使用营养品。

“谁说让孩子长高长个就一定要买高级的、最贵的”百高中心刘主任说,平常孩子多吃这些“便宜货”,一样有助于生长发育和长个。

海带、紫菜、虾皮、芝麻、山楂、海鱼、绿色蔬菜

我们知道钙是构成人体骨骼以及牙齿的主要成分,也是维持人正常生命体征不可缺少的物质。如果孩子缺少钙质会导致生长发育慢还会影响智力发展。因此,孩子多吃一些这些含钙丰富的食物,摄入充足的钙,有利于长高长个。

苦瓜、豆类、玉米、花生、瘦肉、蛋类、芹菜叶、莴笋叶、土豆

微量元素在人体类含量微乎其微,但是却对我们的身体机能起着重要的作用,缺少其中任何一种都不行。当孩子维生素B1缺乏时,很容易出现胃肠蠕动缓慢、腹胀,食欲降低。此外,孩子缺乏维生素B1时,还会造成神经组织产生代谢障碍,造成记忆力减退。

酸枣、猕猴桃、野苋菜、辣椒、豌豆苗、西兰花、大萝卜、橘子

维生素C是孩子身体发育的重要元素,当孩子维生素C摄入不足的时候,可引起蛋白质代谢失调,从而对各种疾病抵抗力减弱,尤其是呼吸系统和肠胃系统疾病。维生素C影响牙齿、骨骼的形成,缺乏会使骨骼变得脆弱,容易发生损伤。此外,维生素C还可以促进铁质的吸收,有利于防治缺铁性贫血。

孩子生长发育是一个复杂且漫长的过程,所以在饮食上一定要均衡摄入营养。除此以外,也可适当为孩子补充一些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外源性营养,帮助孩子打好长身体的坚实物质基础,长得更高更健康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