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看十二星座爸爸们带娃都有什么奇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0日 09:53来源于:环球孕婴童
分享:

摘要: “宝贝,快点快点,跟着粑粑向前冲,风筝要飞起来啦~~~”你木有看错,比宝贝玩得还嗨的绝逼就是射手座粑粑啦!可是粑粑你到底会不会放风筝啦,风筝又掉下来啦!!!

十二星座当了粑粑以后会怎么对付自家熊孩子捏?是一起胡闹闯祸,还是严厉训斥……赶紧来一起看看吧!

白羊座(3.21-4.19)

背着麻麻带宝贝下馆子次好次的绝逼是白羊座粑粑!在家门口机智地相互擦擦嘴巴,还要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去外面偷次东西,一定要瞒着麻麻哟!而且白羊粑粑玩嗨起来,绝对是分分钟变身樱木花道的节奏,调皮捣蛋恶作剧的天才啊,简直了!
当然,这样的粑粑对宝贝的宠爱经常会比教育多,切忌适可而止哟!

金牛座(4.20-5.20)

金牛座粑粑最英俊的时候,就是蝙蝠侠附体,变身宇宙无敌超能勇士的时候,会花钱,懂享受,用尽浑身解数巨细无遗地规划好宝贝的未来!
不过,金牛粑粑生气的时候,千万表顶嘴,否则后果会很严重哦!

双子座(5.21-6.21)

你造最精分的粑粑是哪位?必须是双子座粑粑好嘛!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粑粑是宝贝仰慕的对象,会和孩子成为好盆友,但他很难自己制定规矩让孩子遵守。一般情况下,双子座粑粑乖乖陪宝贝听麻麻教育,然后……转身就带宝贝去买好次的,说他不是贾宝玉还不信了好吧~
呃不过粑粑,你酱紫惯宝贝真的阔以咩~~

巨蟹座(6.22-7.22)

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有一个巨蟹座粑粑,家务烹饪一把抓,绝对是完美的居家神器,辣么暖的大白粑粑,连麻麻都羡慕嫉妒恨了好吧!
8过,有时候对宝贝限制太多,也可能会有逆反心理的哟~~

狮子座(7.23-8.22)

对上霸气侧漏的狮子座粑粑,必须各种,乖,巧,听,话!再严厉的粑粑,也经不住宝贝的溜须拍马,嘘,这个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哟~~因为有个像黑猫警长一样厉害的粑粑,也是灰常牛气哄哄的捏!

处女座(8.23-9.22)

有个处女座粑粑真是很头疼的事呀,一旦粑粑被柯南附身,宝贝就各种欲哭无泪惹,藏辣么好的考卷都被找出来了是要闹哪样!
可是,橡皮筋被拉到极限也是会崩断的,粑粑还是别逼得太紧才好哟~~

天秤座(9.23-10.23)

再没有比天秤座粑粑更公正的人啦,但是啰嗦属性点满以后绝对比唐僧还唐僧!宝贝只是不小心踩到了小花小草,粑粑立即就能上天入地开始拓展演讲,宝贝内心千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只想咆哮一句,还能不能好好地玩耍了?!

天蝎座(10.24-11.22)

天蝎座的粑粑绝对是腹黑榜上第一名,分分钟把宝贝吓尿,粑粑好好说,宝贝到底是不是捡来滴?!不过宝贝不要害怕,天蝎粑粑其实就是只灰太狼,暖起来瞬秒其他粑粑的哦~~

天蝎粑粑,太严苛可是会吓坏宝贝的哦~

射手座(11.23-12.21)

“宝贝,快点快点,跟着粑粑向前冲,风筝要飞起来啦~~~”你木有看错,比宝贝玩得还嗨的绝逼就是射手座粑粑啦!可是粑粑你到底会不会放风筝啦,风筝又掉下来啦!!!粑粑你的小宇宙捏,说好了要像星矢一样燃烧小宇宙的捏!!

摩羯座(12.22-1.19)

当“粑粑是学霸”等于“粑粑是摩羯座”时,宝贝们就只能欲哭无泪惹!宝贝们只想问麻麻,辣么挑剔斤斤计较的粑粑,麻麻你到底是肿么看上他滴?!
8过,当摩羯座粑粑是叫兽的时候,宝贝们顿时又觉得,只要帅,神马的都是可以忽略不计哒!

水瓶座(1.20-2.18)

最让宝贝头疼的必须是水瓶座粑粑啦,虽然不约束不管教不训斥神马的是很让人愉悦的事,但是粑粑,宝贝饿了自己买吃的,不会做题自己研究……宝贝泪了,伦家一定是充话费送的吧,不然粑粑你肿么能辣么随意?!整个就跟憨豆先森似的,思维短路起来真是愁人啊!

双鱼座(2.19-3.20)

会在夜里抱着宝贝讲故事的双鱼座粑粑,宠爱属性满分!温柔属性满分!义气属性满分!就像熊猫阿宝一样,炒鸡有安全感有木有?!会陪着宝贝一起玩闹的粑粑,最有爱啦~~

每个粑粑对宝贝们的教育方式各有不同,但是对宝贝的爱是相同的哟~~

环球孕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