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才能够挑选到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真的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1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以来,家长一直都备受困扰。奶粉什么牌子好?怎么才不上火?奶瓶选择什么材质的好?纸尿裤怎么选择等等。对于这一系列的问题来说,新晋升为宝爸宝妈来说问题很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才能够为宝宝挑选一款比较适合的纸尿裤。听说怡儿乐纸尿裤品牌还不错。

如何才能够挑选到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真的好吗

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首先要看材质是不是瞬吸、透气。

纸尿裤要柔软、不过敏,含有护肤成分最好了。因为宝宝的肌肤比较嫩,皮肤的厚度仅仅是成人的十分之一。如果不够柔软,很容易因为摩擦而损伤了皮肤;如果肌肤被尿液浸渍,也会引起过敏(红屁屁)。如果足够的柔软、透气还有护肤成分,就可以更好的避免宝宝肌肤损伤了。

如何才能够挑选到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真的好吗

同时,纸尿裤型号可分为初生型、小型、中型、大型、加大型等5种。父母一定要注意是否合乎宝宝的体型,特别是腿部和腰部的松紧槽不能勒得过紧,否则会把宝宝的皮肤勒伤。

如何才能够挑选到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真的好吗

怡儿乐纸尿裤,海量吸收。千万妈妈依赖之选,超柔、超薄透气,新棉透气底膜,快速排出湿气,透气干爽,让宝宝肌肤倍感舒适。如果你还在纠结不知道该给宝宝选择什么纸尿裤的话,不妨选择我们万千妈妈信赖的怡儿乐纸尿裤品牌。

如果你想代理一款备受市场喜爱的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