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早产儿的奶粉该怎么选 给早产儿喂奶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产儿:其器官功能和适应能力较足月儿为差者,应给予早产儿特殊护理。

早产儿是特殊的,他需特殊的照顾,而对于不是母乳喂养的早产儿而言,他的奶粉该怎么选呢?

早产儿配方奶粉属于医学上的治疗奶粉,市场上是不出售的,必须在医生指导下应用。所以妈妈们可以去医院在医生的建议 下给宝宝找配方奶粉。

那后期在给早产儿喂奶又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在给宝宝冲奶的时候就要注意不要用太热的水给宝宝冲奶了,那样会破坏掉奶粉原来的营养的,宝宝也补充不到营养了。

建议:用37℃左右的温水来冲调,先把水温调到适合,再倒入奶粉搅拌均匀再喂给宝宝吃。

二,如果给早产儿吃普通宝宝吃的奶粉出现不好的现象的话,家长就要立刻给宝宝换掉奶粉。

建议:给宝宝吃的奶粉换成免敏奶粉。因为免敏奶粉中去除了奶粉中容易引起胃肠过敏反应的物质,这样的奶粉更加的安全。

早产儿是特殊的,妈妈们一定要加倍的呵护。注重早产儿的日常饮食,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