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给宝宝带来的一个金质的睡眠 妈妈应该在睡前做好这三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是宝宝成长的最佳时期,在宝宝的深入睡眠时给宝宝分泌的生长激素是清醒时的三倍,给宝宝的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的让宝宝安心的睡眠可以有效的促进宝宝的成长。孩子少夜醒,对于妈妈而言也减轻了负担,让宝宝睡的安稳。

仪式感

很多的宝宝对于睡觉的时候有一种仪式感,让抱宝宝知道应该要睡觉了。家长每一天可以在宝宝的临睡前为宝宝准备一个安静舒缓的小故事,不仅有利于开发宝宝的想象力,提升亲子间的关系,还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促进睡眠不做噩梦。

喂养

宝宝的夜间饥饿是绝大多数宝宝夜间惊醒的原因,妈妈正确的喂哺方法应该是在宝宝的睡前的给宝宝喂养一次,不要喂的太饱会导致宝宝难以消化的,难以入睡,以及变胖。有些时候安抚奶嘴也可以起到非常显著的作用。

优越的尿裤

想要让宝宝拥有整晚的金质睡眠的,若是宝宝的屁屁湿湿黏黏的当然不可能,很多妈妈都在大半夜惊醒给宝宝换尿裤。妈妈在夜间应该准备锁水量大,透气性能佳的纸尿裤。在睡前为宝宝换上一个新的纸尿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