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于欧优天使新版防伪码投入使用通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1日 10:53来源于:欧优天使
分享:

尊敬的欧优天使用户:

感谢您购买和使用欧优天使产品!

关于欧优天使新版防伪码投入使用通知如下:

一、启用新防伪码

关于欧优天使新版防伪码投入使用通知

图为欧优天使新版防伪标贴

我司已正式启动新版防伪码查询功能,凡购买欧优天使产品的用户在收到商品时,可刮开外包装上的防伪标签,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防伪二维码(烦请您将涂层刮干净,以免出现扫描不了的情况),或通过欧优天使官方微信公众号的防伪中心端口进行查询;如为欧优天使原装正品会出现查询结果为正品的信息。如在查询过程中您有任何疑惑,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欢迎您致电咨询欧优天使官方热线400-834-8688,我们很荣幸为您解答任何问题!

关于欧优天使新版防伪码投入使用通知

欧优天使旧版防伪标贴依然有效

另外,因新版防伪码查询功能刚刚开启,欧优天使防伪系统正处于新旧更替阶段,市场上旧的防伪标贴依然有效;

二、积分系统暂时取消

由于业务变更需要,我公司决定此批新防伪标开始暂时撤销积分系统,停止赠送积分,但,终端门店有丰富的活动等着大家(详细活动根据不同门店而不同),或大家关注欧优天使公众号,也有丰富的有奖活动随时上演。另外,旧版的标签仍能进行积分,如购买到贴有旧版标签的欧优天使产品,仍可继续参加积分活动(流程跟以前一样);

关于欧优天使新版防伪码投入使用通知

如您在此过程中有任何疑义,同样欢迎您致电咨询我们,如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感谢您对欧优天使的大力支持!

欧优天使

2018年5月9日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