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日至小满宝宝的夏季护理时 新手妈妈应该特别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至小满,良辰初夏,已经正式的步入了夏季。宝宝的夏季护理与其他的季节不同,需要妈妈更加用心的照料,妈妈们一起来看看夏季宝宝的护理应该如何做吧。

空调

在夏季,空调是必需品,只能靠空调强行续命,但是害怕孩子不能使用空调。其实宝宝是可以使用空调的哦,但是的要注意空调的温度不宜过低,空调风也不能直吹宝宝的,记得需要打开窗户进行通风。

喝水

天气炎热是夏季的特性,出汗非常的多,宝宝每天都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的,以凉至4-6个小时的白开水最佳,但是的家长切记不要让饮料、果汁代替白开水。这些含有大量的糖分,对于宝宝的身体有着不小的影响,并且容易稀释肚子的胃酸导致腹泻。

防蚊

蚊虫滋扰是妨碍宝宝夏季睡眠和皮肤的主要的因素,驱蚊产品的兴起大大的提高了宝宝的睡眠质量,但是较多的驱蚊的产品含有有害的化学物质。在选择上使用婴幼儿专用的产品,做到驱蚊不杀蚊,带给宝宝健康的守护,还有就是用好蚊帐。

爽身粉

爽身粉是保持宝宝夏季干爽的神器,但是爽身粉中含有滑石粉,应该选择新型的玉米粉或者松花,在涂抹的过程之中应该小心粉尘的乱飞防止宝宝危害宝宝健康,女宝宝请不要的涂抹大腿的根部内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