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适用什么牌子的手口湿巾 康贝新生婴儿手口专用湿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脸部、嘴唇的肌肤脆弱,同时宝宝还热衷于吃小手,担心病从口入!所以很多时候还是需要有专业的婴儿湿巾的。那新生儿适用什么牌子的手口湿巾?手口湿巾要怎么选?这些妈妈真的清楚了吗?

康贝60年日本婴幼儿用品研发专家,专注生产婴幼儿用品。而本期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康贝新生婴儿手口专用湿巾,这是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手口清洁湿巾。

1,植物原材料温和无刺激

2,创新的纹理,柔和的纤维无刺毛

3,RO的逆纯水,小分子团好吸收

4,粘合的包装,水分不流失

此外, 康贝新生婴儿手口专用湿巾富含木糖醇,宝宝擦的时候吃到嘴巴里也不用担心会有影响,这其实是能帮助宝宝清洁口腔卫生的。

湿巾是弱酸性的配方,根据宝宝的肌肤设定。创新的网眼水针无纺布设计厚薄适中,用料更加的贴肤,不易变形,在轻薄的同时有较好的保湿性。

康贝新生婴儿手口专用湿巾适合0个月以上宝宝使用,守护萌宝成长,有它就够了!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