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42天检查很重要千万别忘了 为什么要进行产后检查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1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外加42天的月子,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NO!NO!NO!42天月子之后还是要去医院检查的。为什么在生产42天后还要去检查呢?为什么要产后42天进行检查呢?

为什么要在产后42天进行检查呢?

很多人生完孩子会有一个月至42天的月子时间,称之为产褥期,这也正是产后妈妈身体各个器官的恢复时期。恢复的如何还要在42天之后再去医院检查才能知晓结果,并不是靠自己感觉的。而且产后42天检查并不仅仅只是检查准妈妈的各个器官恢复的如何,同时还能及时的发现准妈妈会不会患有什么疾病,一旦发现异常,就可以及时的采取措施。

产后42天检查主要检查什么?

产后妈妈在42-56天内要去医院检查,主要检查些什么呢?准妈妈产后必要要做伤口检查、子宫检查、盆底检查、乳房检查以及三高检查等五项检查,同时医生还会给准妈妈称体重,进行骨密度测定,对避孕措施和乳房进行指导,这对于准妈妈而言是很有好处的。因此,准妈妈们可千万不要忘记了这个产后检查,新妈妈可以选择一个好天气,在自己状态比较好的情况下,带着宝宝一起去做检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