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1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5月21日,江西康博士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对婴童品牌网的认可与信赖。在接下来的战略合作中,婴童品牌网将与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携手,共拓洗护用品市场。

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包括:洗衣液、护肤霜、爽身粉、花露水、膏剂、洗护类等多种婴儿用品,以多元化、国际化和科学化的发展战略,将一如既往的实行严格的科学管理,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和高效、灵活的运作方针,不断推出竞争力更强、利润空间更大的销售产品,与经销商一道,共同铸造双赢厚利!

恭贺: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婴儿沐浴露

恭贺: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当下想要了解我们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的朋友,现如今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小顽虫婴儿洗护用品,2018年非常期待你的加入。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