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夏季肌肤一层干爽的保护 哈罗闪爽身粉安全级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爽身粉的作为宝宝度过夏季的神器具有为宝宝吸附汗液、舒爽祛痱的功能,让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在夏季都会的准备上一盒爽身粉。选择一盒合适的爽身粉是对于宝宝肌肤的重要守护,哈罗闪致力于给宝宝的肌肤更周全的保护研究了37年,对肌肤不产生刺激。

这款爽身粉可以肌肤宝宝肌肤表面多余的水分,吸湿祛痱,保持宝宝褶皱出的干燥清爽。运用物理的隔离的方式,使爽身粉只会吸附在表面汗液,不能够进入毛孔,隔离肌肤与热汗的接触,不会被肌肤所吸收。通过了GMP标准,爽身粉的原材料滑石粉和质量控制。生产都需要经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不含市面不含铅,可以放心使用。

妈妈的怀抱就的宝宝的家,但是拥抱不当就会捂出问题,当宝宝的汗液无法及时挥发时就容易产生痱子,让爽身粉帮助宝宝的汗液蒸发,远离热痱的出现,可以让宝宝更加安心的投入妈妈的怀抱,拉进距离。

给宝宝夏季肌肤一层干爽的保护 哈罗闪爽身粉安全级保护

炎炎夏季,空调房间内的汗液也是导致宝宝产生痱子的重要原因,还会引起宝宝干嘛,影响健康。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