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夏季为何容易便秘 如何的预防孩子夏季便秘
2018年05月21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已经开始日渐的炎热起来,宝宝的夏季的护理也要的更为困难一些,很多宝宝在夏季经常会出现便秘的问题,让妈妈非常的头疼,今天一起看下的如何让宝宝预防便秘吧。

多喝水

引起宝宝夏季便秘原因大多是因为水分不足,天气炎热造成的汗液流失量大,根据宝宝消耗量为宝宝进行补水,可以有效的解决宝宝腹泻的问题。果汁不能代替水,过多的果汁会导致肥胖蛀牙以及稀释胃酸导致腹泻。

蔬果

夏季蔬果可以为宝宝提供足够的食物纤维,小宝宝的也可以在辅食里添加果泥,帮助宝宝疏通肠道,但是的果汁会破坏纤维还是不可以的哦。

少吃多餐

夏季的宝宝的消耗量大,少时多餐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消化的食品,提供身体所需要能量。

奶粉

市面上的大多数奶粉是有多次的加工成型,蛋白分子大造成便秘,这时可以为宝宝的提供羊奶粉,羊奶粉营养更加全面,营养小更易被吸收的,可以的有效的解决宝宝吃奶粉导致便秘的情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