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威宝宝蔬菜猪肝营养面条 自由搭配•营养多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1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六个月了,可以开始考虑给TA添加辅食了。而且给宝宝添加辅食要坚持逐渐加量,由少到多的喂养原则添加。除了米粉,面条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练习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

伊威宝宝蔬菜猪肝营养面条    自由搭配•营养多化

那你还在给宝宝吃成人面条吗?伊威宝宝蔬菜猪肝营养面条细小,又比较短,适合宝宝咀嚼和吞咽。同时伊威宝宝蔬菜猪肝营养面条使用麦芯粉制作而成,好煮易熟,面条细软易消化,同时还不添加任何的色素、香精和防腐剂。

伊威宝宝蔬菜猪肝营养面条    自由搭配•营养多化

伊威宝宝蔬菜猪肝营养面条    自由搭配•营养多化

伊威宝宝蔬菜猪肝营养面条面面俱到,口感爽滑,宝宝的面条从伊威开始。同时伊威宝宝蔬菜猪肝营养面条还强化了营养添加,健康安全又有营养,煮熟后可以根据营养需求和口味需求,直接食用或者是与蔬菜、肉酥搭配食用。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